久久零五

白日梦粉碎机

如果我是小姐姐 你会爱我吗

【主kimcop 副taetee】
chapter 1
  “来来来,玩点儿刺激的,大冒险吧,光喝酒尬聊就没意思了!”lean在酒吧嘈杂的环境里大声吼道“酒瓶瓶口指到谁谁就去找找个美女搭讪啊,要到电话算完成任务!”

   空酒瓶随着手的大力扭转,迅速在桌子上转了起来,旋过几周,渐渐地慢了下来,停下了。

  “哦~copter要愿赌服输哦!”lean一个挑眉看向copter,其他人也跟着起哄,“我觉得前面两桌有个小姐姐就长得可好看了!黑长裙大波浪,背影看起来超美的!刚刚进来的时候就看了一眼她的脸,我觉得很棒了!”mak揽着copter的肩晃了晃激动地说。

  “啊……这 这种事我没做过啊,我没跟女生搭讪过,这样太冒昧了吧,能不能换一个冒险啊!”copter一脸纠结地望着众人,

  “不行!你怂什么呀,你这前两天刚成年就该干点儿符合年龄的人,长这么大了还纯情的跟小学生似的。”

“就是就是!搭个讪,要个电话,又不是让你去耍流氓。”

  “而且万一我们就此铸造了一份姻缘呢~”大家都积极地怂恿着

  “行行行!这有啥不敢的,不就要个电话吗?你们再说我纯情得像个小学生,我就打爆你们的狗头!”copter愤愤不平地站了起来,顿了顿自己的连帽衫,总感觉选错了衣服,一点儿都不酷,怎么去撩小姐姐啊喂!

  “别说废话了,要到了天天叫你老司机行吧!就隔了两桌那个,没要到别回来啊!”一群人把copter推了出去,他整理好步调慢慢走了上去。

  “感觉这个小姐姐真的还挺好看的啊,背影看起来窄窄的,卷发看起来挺温柔,就是周围男生坐的有点儿多,男朋友不会在场吧,我不会被打吧?!”copter默默地想着,吞了下口水就走到了小姐姐面前。

   小姐姐面前放着杯酒,一个人玩着手机。copter深吸了一口气,轻轻地敲了一下桌面,“小姐姐,请问这里有人吗?我可以坐在这儿吗?”

   小姐姐抬起头,盯了他两秒,努了下嘴笑着摇了摇头。copter看清了她的正脸。

   蓬蓬的齐刘海乖乖地搭在额头上,画了眼妆的大眼睛看着他时总带着笑意,鼻子很挺,抿着的嘴角微微上扬。

   小姐姐整个人在酒吧的柔光中显得温婉又诱惑,copter看得有点儿呆,脸却不自觉的红了。

   小姐姐看着copter愣住了,轻笑一声,一只手拍了拍身边的沙发,copter赶忙坐下,慌慌张张地说道

  “那个……我一进酒吧就看见你了,你今天很好看。我 我可不可以要你的联系方式,啊,要是不方便就算了。没有冒犯到你吧?”copter越说越快,小姐姐一手支着头,噙着笑安静地望着他。

   copter的心跳开始加快了,心里就像有只小柯基在不停蹦哒着,汪汪直叫表达着自己的兴奋,嗷!小姐姐太好看了,不太敢对视怎么破,啊,是我喜欢的类型啊!

   copter抬眼看向她,她伸出手接过了copter的手机,正准备输入号码……

   一个男生突然跑来坐在她的另一旁,放下酒杯贱笑着碰了一下她的肩膀“哎呦!你这效率高得,我就拿杯酒,你都能撩着一个弟弟。”

   他看了一眼copter,瘪了瘪嘴,“kim,你还是人吗?人家这成年了没呀!”

  “我……”copter还没来得及说一句话,男生就把食指放在嘴上做出了噤声的动作,一脸鄙夷地伸出手指摇了摇“弟弟,不用解释,我知道都是这个妖孽害得你,我过会儿就把她带出去降了她,为人世间带来一份安定和谐。”

   小姐姐一记肘击怼在那男生胸口,一个白眼翻上天,表示不想说话。这队友是猪吗?阻碍到我撩弟弟了好不好?建国后不是不许成精嘛?这戏精到底从哪儿来的,谁能帮我灭了他呀!

  “哦吼。这么使劲干嘛?把我怼出毛病,有人会修理你的,你就死定了!知不知道!”男生大叫着,小姐姐看都没看一巴掌扇拍到男生头上。

   copter看着被武力压制的男生有点儿惨,同情地望了他一眼快速解释道,

  “啊!我成年了,真的成年了,前几天才过的生日。我是看小姐姐特别好看才来搭讪的,不怪她呀。”

  “弟弟啊,人不可貌相,你别看她今天嗓子疼不能说话,就以为她安静。别看她长得太有点儿姿色,就觉得她心灵一样美丽。你看看她对待朋友的态度,我们俩可是发小啊,她都能当众这么凶悍地打我。她……她可真是个恶毒的女人。弟弟啊看清她的真面目,搭讪她没什么好结果,我觉得你的小身板可能扛不住。”

   男生可怜巴巴地说完,看了一眼小姐姐难过地摇了摇头,又对copter投去一个“你懂”的眼神。

   copter一时间感到有点儿尬,“嗯……嗯,好。我会注意的。”

  “那……那小姐姐我还能要你电话吗?”小姐姐玩着一缕头发,妩媚一笑,输入了自己的号码,对着男生一个得意的挑眉。

   拉过copter在昏暗的灯光下自拍了一张,copter乖巧的笑着,显出了圆圆的酒窝,小姐姐一个手指轻轻地点在上面。copter脸红得突然有些明显了。

   他接过手机,害羞又开心地道谢,小姐姐只是微笑着,那个男生遗憾地看着他。

   copter正准备离开,一只手就从后方伸过来呼噜了一把他的头毛。

  “n'cop!你来玩啦,之前约你来都说不来。”

   copter惊喜地看着走到面前的人,开心地笑着“p'tae!今天第一次来啊,被新同学拉出来一起玩的。刚刚看到你在台上唱歌了,非常帅,特别好听!跟原来在你家听你的弹唱一样,超棒哎!”copter露出了羡慕又兴奋的神情。

   小姐姐心里暗道一声不好,弟弟居然这种类型的男生。然后又挑着自己的桃花眼,戏谑地看着自己的基友。

   男生拉住tae,瞪大了眼睛“在你家??我觉得你是不是应该对我说点儿啥!”
   tae伸手揉了揉男生气鼓鼓的脸,无奈地笑道“tee,你不记得了吗?copter啊,住在我隔壁的小男生啊,你之前不是还说他可爱来着,还叫他……”

  “嗷!copgi!我想起来了!都长这么大了吗?”tee灵光一闪惊奇地叫道,顺势捧起了copter的脸,“哎呦喂,真是男大十八变,越变越好看,比小时候帅多了,腿也长长了嘿!”

  “p' tee,好久没见过你了,今天再遇见居然没认出来,抱歉啊!”copter双手合十对tee行了个礼,“不过你为什么都不再来p'tae家玩了呢?”

   tee揉了揉copter的脸,“上大学以后,我们俩在自己家玩啊。”

  “哈??”copter明显没懂。“哦不不,我都意思是都搬出来了嘛,约着出来玩嘛!”tee一脸尬笑望着tae,好险好险,差点儿就暴露了。

   tae温柔地看着他,揽着tee的肩膀“让copter来我们酒吧玩就是害怕其他地方太乱了,结果今天还是被你这个怪哥哥吓着了。还有这个女生是谁啊,来我酒吧还带妹子你觉得合适吗?”

  “妹子”听到终于有人提及她,对tae抛了一个媚眼。“卧槽,kimmon你在搞什么!”

   tae表示受到了巨大的惊吓,tee抱住他的腰,“别别别,别害怕嘛!kimmon不就是今天妆浓了点儿,好看了点儿吗?”说完猛眨眼睛。

  “啊……那,那有点儿太‘好看’了吧。”tae难以置信地看着kimmon。kimmon耸了耸肩。

  “对啊,copgi就是看我们kimmon小姐姐太好看了才来搭讪的啊。这下完美了,大家都认识,可以一起玩了。”

  “嗯,这样啊,懒得管你们俩戏精了。别老欺负弟弟啊!”

  “不会的,不会的,我发誓!”tee竖起三根手指举在脸庞,乖巧地看着tae。

   tae无可奈何地拉下了他的手,问copter,“待会儿还有什么安排吗,吃过晚饭没,要不要我送你回家?”

  “啊,不用,我跟同学一起的,不用操心我。我先回去找他们啦。谢谢p'tae。那……p'tee,小姐姐再见!”说完掏出一条kitkat巧克力放到小姐姐面前,跑走了。tae跟着他走上去还说着什么。

   tee拿起巧克力“唉,小柯基长大了,第一次见女生都知道给巧克力了~”正准备撕开包装,却被kimmon一把抢去
  “人家给我的。”

“你不是不喜欢吃甜食吗?”

“偶尔尝尝应该还不错!”

“咦~语气真变态!”

   kimmon勾起一边嘴角,甩了一下长发。

   tee嫌弃道,“你可真骚,敢穿女装也就算了,还敢撩人”

“是你跟ryn打赌赢了我,让我穿的好吧!而且是弟弟来找的我呀!”

  “啧啧,不是说自己是直男嘛?你之前的无数女票看了都要落泪。”

  “我都可以的呀,勇于尝试嘛!而且弟弟那么可爱。”

  “可爱是可爱,你可悠着点儿,人小孩儿可单纯了,你这老油条一个别把弟弟给腻着了,tae可是看着他长大的,别耍弟弟啊。”

  “你是害怕我欺负弟弟,你老攻把怒火发泄在你身上吧,可怜的小基佬!”

  “我靠!你怎么说话呐!是不是觉得你现在表面上是个女的我就不敢打你了。”

  “呦!说的好像你打得过我一样,真打起来可别躲到tae的身后哭唧唧呀,小辣鸡!”

  “靠!!kimmon你今天死定了,别想活着走出这里!”

  “快别吹牛逼了,切” tee气得大叫一声,一拳砸向外表柔弱的小姐姐,还没打到就被抓住推了出去。tee又扑上去继续打,再次被推走……

  “行!你等着,p'tae!!!!”
【tbc】

ps:本文为AU
   少爷四哥四嫂同龄
   少爷四嫂发小
   少奶奶小他们四岁
   女装算是大冒险
   不定时更新
   ooc算我的 小学生文笔 但禁不起批评
   看到这儿就……感谢阅读!笔芯!

评论(27)

热度(85)